37家烟企入选国家级诚信企业 数量居全省第2位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烟台市工商局获悉,烟台市有37家企业入选2012—2013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其中,“烟台持久钟表集团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是已连续公示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近日,国家工商总局印发《关于公示2012-2013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公告》,向社会公示2012-2013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其中,市工商局**的“烟建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次公示企业和已在2010-2011年度公示、申请继续公示的“烟台持久钟表集团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名列其中。至此,烟台市获得国家工商总局公示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总数达37家,数量比2010年前增长60.9%。公示企业数量位列全省第2位。

据了解,***“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是工商部门对企业合同信用***别的评价,凡获得该荣誉称号的企业,可以在交易、招投标等活动中出示“守合同重信用”证书,以证明其信用状况。近年来,烟台市积极引导企业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活动,这37家入选企业凭借良好的声誉、形象,成为全市企业信用建设的一支骨干力量。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