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公司IPO冻结资金将达7665亿元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第二批新股发行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除了禾丰牧业之外,其他11家拟上市公司昨日均发布了招股意向书,本次冻结资金可能高达7665亿元。

根据申购时间计划来看,于7月23日申购的有6只,分别是:台城制药、天华超净、长白山、川仪股份、康尼机电、中材节能;于7月24日申购的有5只,分别是:三联虹普、国祯环保、艾比森、康悦科技、会稽山,本批新股日发行的集中度均超过了**批。

从昨日核准的12家公司募资计划来看,下周三和下周四两天内A股市场将面临超过60亿元的资金需求。其中沪市主板6家企业合计拟募集资金约41.98亿元,深市6家企业合计拟募集资金约18.74亿元。从**批新股发行冻结资金量来看,据公开数据显示,10只新股共冻结资金达6643亿元,而募集资金共计仅52亿元,平均每只新股“**”127.75亿元。如果第二批“打新”热度延续**批的高涨,按照该比例计算,则本次冻结资金可能将高达7665亿元。

从个股的角度来看,康尼机电计划募集资金9.61亿元,高居本次12家公司之*,其中3.5亿元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其余资金将主要用于项目扩建和技术升级。此外,广发证券保荐的禾丰牧业和川仪股份募集资金规模也较大,分别为7.25亿元和6.26亿元。作为**拟在中小板上市的企业,台城制药募资规模达5.13亿元,其中3.22亿元的资金将用于生产线扩建及改造,另外1.91亿元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除了天华超净公告老股转让数量不超过416万股,且不超过自愿设定12个月及以上限售期的投资者获得配售股份的数量外,其余10家拟上市企业均在招股书中不涉及或明确表示不启动老股转让。而天华超净发行总数为2080万股,其老股转让额度仅占发行总数的20%。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