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交车爆炸初步调查原因:乘车人员携带违禁品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公交车**事件过程:

15日19时46分,广州警方110接群众**,称海珠区广州大道南敦和路口(往番禺方向)有一台公交车着*。警方立即指令交警、消防、派出所等警力到场处置。目前,现场*情已被控制,经初步勘察,现场发现2具烧焦的尸体,另有多名伤者。起*的公交车是301路公交车。警方抓紧对事件展开调查。

据初步了解,截至目前,301公交车着*事件共造成2人死亡,25人受伤(其中8人重伤)。所有伤者已全部送到医院进行救*。广州警方正全力抓紧开展事件的调查工作。现场交通、*安秩序已**正常。

7月15日19时46分,广州119指挥中心接到**,海珠区广州大道南敦和公交车站一辆公交车起*,立即调派2个中队、6台消防车、1台指挥车、3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于20时03分将现场明*扑灭。

**初步调查原因:

据广州警方初步了解,广州公交车起*是有乘车人员携带违禁品所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