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市治理"有偿家教"动真格 违规者取消教师资格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针对一些学校、教师违反规定,扰乱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利用假期时间进行“有偿家教”现象,肥城市王庄镇教育办公室采取多项*理措施,加大了整*力度。

专门召开校长工作会议,要求各中小学要认真落实为学生“减负”的有关规定,严禁以任何名义和理由利用假期组织学生进行集体补课或以各种名目举办学科补习班、培训班、特长班等;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从事有偿家教和在民办教育机构任教,不得租借校舍用于举办针对中小学生的文化补习班,学校可以为学习困难的学生进行适时适量的无偿补习。为此,镇教办组成了3个检查小组,不定期对社会民办教育办学情况进行检查,对在职教师办班情况进行抽查,并设立了公开投诉电话。同时要求各学校签订“禁止教师个人有偿补课协议书”,对本单位的教师定期进行自查,对因有偿补课造成恶劣影响的教师,要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直至取消其教师资格,绝不手软。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