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公考笔试成绩出炉 笔试合格线为45分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15日,记者从临沂市人社部门获悉,2014年临沂市考录公务员笔试成绩已经出炉,根据规定,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5分。

在笔试合格分数线内,根据笔试总成绩,按照录用计划与进入面试人员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了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名单。

据悉,笔试成绩查询及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考生可登陆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网站(http://www.lyrs.gov.cn)查询。

另悉 2014年临沂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录用除工勤以外的人员),面试资格审查时间为7月22日至23日。

据悉,报考市直机关、全市公安(含森林公安)机关、市检察院机关、临沂高***产业开发区乡镇(街道办事处)机关、临港经济开发区乡镇机关、蒙山旅游区乡镇机关的,在市直由各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进行面试资格审查;报考县区直部门、县区**、检察院机关、乡镇(街道办事处)机关的,在县区由县区委组织部、县区人社局进行资格审查。

面试资格审查时,2014年全日制院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表或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公务员诚信**书》、《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

全日制应届专科毕业生报考的,要提供具有山东省常住户口相关证明材料(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或提供教育招生部门出具的山东生源证明材料;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报考的,不需提供户籍证明材料等。

报考乡镇机关相关职位的我省**技工学校(技师学院)**班毕业生,需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提供具有山东省常住户口相关证明材料;已与用工单位签订就业(定向培养)协议或劳动合同的,要出具用工单位“同意报考临沂市公务员”介绍信等。

市人社部门提醒,面试资格审查相关信息,考生可登陆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网站(http://www.lyrs.gov.cn)查询。

标签: 山东 社会 临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