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批经适房限价房公开销售 16日起受理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7月15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了青岛市今年**批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预销售公告,对10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和5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进行公开销售,市民可合理选择项目进行购房登记,集中受理阶段自7月16日8时起至7月25日17时止(周六、周日正常受理),

*批房源3616套 遵循困难优先、公平公正原则

记者从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了解到,*批经适房和限价房房源共计3616套,其中10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可售房源共计2331套,5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可售房源共计1285套。

本次公开销售将遵循困难优先、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购房登记、公示、计分排序、确定入围名单及选房顺序和轮候选房等程序进行。此次公开销售主要面向青岛市区行政区域内已取得《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的申请人。申请人参加购房登记只能选择一个项目登记,登记后不得更改、撤销。办理购房登记时,申请人应持本人身份证明和《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到场登记。本人无法到场需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购房登记手续的,受托人应持经**部门**的《授权委托书》和有关身份证明办理。

受理时间16日起为期9天 周六周末正常受理

本次销售的集中受理阶段自7月16日8时起至7月25日17时止(周六、周日正常受理),超过规定时限的不予登记。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应合理选择项目进行购房登记,购房登记先后与选房顺序先后无关,请广大市民避开申请登记高峰期,在申购登记日内合理选择购房登记时间。

项目登记情况7月30可查询 8月11日公布入围名单

申请人按规定办理购房登记后,现场领取《青岛市购买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登记回执》或《青岛市购买限价商品住房项目登记回执》。登记期满后将于7月30日至8月3日在青岛房地资源网(www.fdzy.gov.cn)、青岛住房**网(www.qdzfbz.gov.cn)分项目对项目登记情况予以公示。

本次销售将依据申请人家庭基本信息和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轮候排序计分规则》(以下简称《规则》)有关规定对申购家庭进行综合计分排序。计分排序结果将在市人大、市政协、市监察部门、**部门及市民代表共同监督下,通过计算机软件系统计算产生。计分排序过程将于8月10日通过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QTV-1)公开播出。计分排序*终得分以购房登记结束日(7月25日)为准。

当申请登记人数大于房源数量时,按照申请人综合得分分值高低分别确定正式入围名单和候补入围名单。正式入围申请人数量按照房源实际数量确定,候补入围申请人数量按照房源数量的50%确定。当申请人数量少于房源数量时,全部申请人均可入围。经确定的入围申请人按分值高低依次轮候选房,分值相同的申请人,依据申请人申请办理《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青岛市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的时间先后确定选房顺序。

入围名单、选房顺序及选房开始时间将于8月11日在《青岛日报》、青岛房地资源网(www.fdzy.gov.cn)、青岛住房**网(www.qdzfbz.gov.cn)进行公告。已入围的申请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持身份证、《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青岛市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到购房登记现场按顺序选房。正式入围申请人放弃选择的房源,由候补入围申请人按顺序递补选房。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