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男子深夜驾三轮车偷电瓶 遭盘查慌不择路撞车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深夜,安丘男子张某在潍坊城区驾驶电动三轮车盗窃电动车电瓶,被民警发现后慌不择路逃跑,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轿车,被奎文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民警抓获。当晚,民警连夜赶赴其住处进行搜查,搜出电瓶十余组。

近段时间以来,奎文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连续接到辖区居民**称电动车电瓶被盗,民警在立案调查的同时,加大了对路面巡控的力度。通过连日侦查,确定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所为,他作案时头戴鸭舌帽,特征比较明显。

7月14日晚11时许,东关派出所民警巡逻至风筝广场东门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正在掩盖电动三轮车里的东西。民警上前对其盘查,没想到男子跳上三轮车加速逃跑,这一反常举动更加重了民警的怀疑。

由于路边停着不少车辆,慌张之下,该男子竟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控制,发现该男子与前段时间盗窃电动车电瓶的嫌疑人非常相似,并且从他三轮车上搜出两块电瓶。

在派出所里,男子交代自己姓张,老家是安丘,现居住在潍城区,白天干配送鸭脖的生意,晚上则外出偷电瓶。民警连夜赶往张某的住处进行搜查,发现在进门的过道里藏着不少电瓶,共十余组。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张某从6月份开始作案,一般是凌晨三四时外出,他跟妻子说是收东西,其实是外出盗窃电瓶。他随身带着断线钳,电动三轮车、自行车的电瓶全都偷。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将电动车放在楼下或无人看管的场所,临时停放的电动车要及时上锁,发现电动车被盗后要立即**。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