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机场前两季度旅客吞吐量攀新高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潍坊机场日前公布的生产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两季度,潍坊机场旅客吞吐量为10.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34.5%,其中6月份同比增长290.4%。

随着今年潍坊至宁波、杭州、沈阳航线的成功开通,潍坊机场的客运航线达到7条,每周航班68次,潍坊机场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高峰。为应对飞机起降架次和旅客吞吐量的迅猛增长,潍坊机场在潍坊市**和海航集团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积极拓展市场空间,持续加大导航设施、助航灯光、特种车辆等硬件更新改造力度,从候机空间、手续办理、特色服务等细节着手提升服务质量,**机场运行品质稳步提高。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前两季度,潍坊机场旅客吞吐量为10.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34.5%。其中,4月份同比增长150%;5月份同比增长248.6%;6月份同比增长290.4%,航空运输量呈现快速增长态势。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