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贴20元求市民去看房 潍坊开发商节操无底线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天气热,大家都懒得出门,售楼处几乎没人。”近日,潍坊正式进入高温模式,这对于开发商来说,无疑又是一大打击。为了调动市民积极性,潍坊开发商也是绞尽脑汁,以礼品吸引购房者,个别楼盘采取倒贴20元*方式,“求”市民看房子。

20元奖励市民看房子

这一奇葩举动,来源于虞河生活城**,“白富美”全城比武招亲!凡是年龄在20岁以上者均可在工作日期间,前往售楼处待足40分钟,均可获得由虞河生活城提供地20元现金,作为回报。  针对虞河生活城这一举措,有网友回复,组团拿*去;也有网友质疑这类方式是否会适得其反。

凭准考证得奖学金

在已过去的6月份,高考应声结束。潍坊开发商也是借此宣传造势。有开发商早早地为高考生准备好了奖学金:购房者在享受原有优惠基础上,凭高考准考证,可获得5年奖学金。

可是,不少网友调侃,有高考准考证,却没有机会上大学,请问,这5年奖学金从何而来?高中和大学奖学金在数量上,可是差一大截呢!

当然,除了这类奇葩优惠信息外,就是比较常见地一类:购房送价格几千的精装修,或是送家电、自行车等。不管怎么说,今年的房地产市场,常规地打折优惠已不能吸引购房者,开发商不得不另想奇招,来调动购房者的积极性。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