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上赏夜景突然踩空 以为要掉下桥去才发现是个坑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有网友在博上反映,金锣大桥和沂龙湾大桥两侧的人行道上有不少坑洼,给过往行人带来很大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进行维修。7月15日,记者现场调查发现,坑洼处多是人行道板砖破损造成,市道路维护处表示,将尽快安排相关人员进行查看。

网友反映:桥上看夜景,不慎被“坑”

7月14日,有网友发微博称,在通往北城新区的金锣大桥上,两侧人行道的板砖出现多处破损,形成一处处坑洼,给过往的行人带来很大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维修,**道路的安全畅通。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网友,该网友告诉记者,13日晚上,他和家人一起出来散步,“当时我们在金锣大桥的人行道上散步,一边看着远处的夜景,一边走走停停,趴在桥上的护栏上吹吹夜风。”该网友表示,没想到突然一下子踩空了,摔了一跤。

“当时可把我吓坏了,我还以为要掉桥下去呢,缓过神来一看,发现旁边是一处大坑。”该网友表示,由于天气炎热,当时只穿了件短裤出来,结果腿上被划伤了。

该网友表示,随后他注意到路边人行道上有多处这样的坑洼,“太危险了,夜晚出来散步的人不少,虽然路边有路灯,但是大部分人习惯远眺河边的风景,很容易踩进坑里。”该网友称。

现场调查:人行道坑多,多板砖破损

7月15日,记者来到滨河路与沂蒙路交会处的金锣大桥,沿着两边的人行道走了一圈发现,人行道上多处板砖出现破损,高低不平,甚至直接形成大坑。

怎么几处板砖下边是空的呢?记者仔细观察发现,坑洼之处大部分都是路灯后边的几块板砖,板砖下边是一处坑,里面有线缆穿插出来。“坑洼里面都是线缆,不小心掉里面岂不是更危险了吗?”一位过往的行人担心道。

随后记者来到滨河路与通达路交会处的沂龙湾大桥,记者发现两侧人行道已经与非机动车道合并使用,其中有几处板砖出现翘起,电动车来来往往,不时发出“咣当”的声响。

记者在桥西侧人行道发现,有几处破损的板砖已经进行了维修,维修后的一些破碎的砖块散落在附近,“这些施工垃圾应该及时清走,到处散落,很危险。”一位过往的市民称。

部门回馈:尽快安排相关人员查看

随后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了市道路维护处,工作人员表示,沂龙湾大桥正在对两侧的板砖进行维修,“由于不能封闭施工,施工后经常又被过往的电动车压坏,所以我们一般只能尽量晚上施工,从而**施工质量。”该工作人员解释道。

针对金锣大桥的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安排相关人员进行查看,争取及时进行**。

标签: 山东 社会 临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