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砖场竟是毒窝16位涉毒人员落网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砖窑场、出租屋竟是吸毒的窝点。7月8日,广饶县公安局大王分局民警集中收网,成功打掉一盗窃吸毒窝点,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6人(其中一名为未成年人),缴获被盗电动自行车10余辆,目前15名吸毒违法人员已全部被送往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

此前,民警接连接到举报,大王镇一些砖场、出租房一些外来人员有盗窃、吸毒的嫌疑。民警迅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村、居民小区、企业、砖窑厂进行走访,很快摸清辖区内的几处出租房屋及砖窑厂的外来务工人员有盗窃、吸毒的嫌疑。固定好打击目标后,便衣民警在周边进行了蹲守。

7月8日,在广饶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支援下,大王分局民警以*快的速度包围了摸排好的砖厂及出租屋,民警将全部外来人员都集中到一起,并一一进行身份核实,对可疑人员现场进行了尿检,将当场抓获的16名可疑人员带回分局做进一步询问,同时在一出租屋中缴获被盗的10余辆电动自行车及吸毒用的针管等。16名(其中一名为未成年人)违法人员在有力的证据面前,对其吸毒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民警已将15名吸毒违法人员送入戒毒所实行强制戒毒。

标签: 山东 财经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