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举办“学经典爱中华共圆中国梦”经典诵读大赛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吟唱难忘岁月,演绎时代**。7月15号,由宁津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宁津县广播电视台、县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宁津县“学** 爱中华 共圆中国梦”**诵读电视大赛隆重举行,共有经过层层选拔胜出的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8支队伍在现场进行了激烈地角逐。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比赛*先在气势恢宏的《少年中国说》中拉开了帷幕。优美的诗篇,深情的诵读,**的配乐,让现场观众无不陶醉在华夏五千年的**长河中。其中,宁津县交通局队和宁津县**队颇为引人注目,他们身着制服,以健康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大气磅礴的诵读,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

此次大赛共分**诵读、知识问答和红歌演唱三个环节,旨在通过诵读**的多种形式,营造书香宁津,在全县上下掀起学**、读诗词的良好氛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

一****脍炙人口,一曲曲红歌涤荡心扉,*终,宁津县人民医院队以其亮丽的造型和大气磅礴的诵读摘得此次大赛的桂冠。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