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放飞梦想”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夏令营开营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7月15日上午,“放飞梦想”德州市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暑期公益夏令营在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开营,来自德州禹城市、临邑县、武城县、德城区、经济开发区的100名留守儿童欢聚在此,将开展为期5天的夏令营活动。德州市委副书记满春重、市政协副主席陈焕然,市委副***农工办主任陈秀河以及德州妇联主席张化琴参加开营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德州市妇联主办,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7月14日,营员们*先接受了体验式交通、消防安全培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在今后的几天里,营员们将继续参加安全教育、心理辅导以及绿色上网培训等活动。

另外,学员们将参观中国太阳谷、减河湿地风景区、气象局科普馆和德州市博物馆等德州生态绿地以及历史文化古迹。夏令营活动期间,还有拓展项目、趣味游戏、武术学习、舞蹈学习以及促进城乡儿童交流的“城乡手拉手,快乐共成长”百米长卷绘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开营仪式上,市**为留守儿童代表颁发了爱心礼物。德州市委副书记满春重为夏令营营长授旗,宣布夏令营活动正式开始。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