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陵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调整至35万元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德州乐陵市将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高额度调整至35万元。

为提高城镇居民居住水平,乐陵市采用“1+1”担保模式贷款,即担保公司附加一个自然人担保的贷款方式。夫妻双方都有公积金且都正常缴存的由原规定*高贷款额度30万元调整为*高贷款额度35万元,夫妻一方缴纳住房公积金的由原规定*高贷款额度20万元调整为*高贷款额度25万元。

采用自然人担保模式贷款,夫妻双方都有公积金且都正常缴存的由原规定*高贷款额度20万元调整为*高贷款额度25万元,夫妻一方缴纳住房公积金的由原规定*高贷款额度15万元调整为*高贷款额度20万元。住房公积金贷款*高额度提高,市民可避免提高首付及利息增加的双重负担。

中心城区服务业税收贡献突出。上半年,中心城区服务业实现税收22.76亿元,占全市服务业税收的42.5%,体现了中心城区在发展服务业方面的优势和拉动作用。

服务业税收“两个占比”继续提高。上半年,服务业税收占全市全部税收的比重达到47.5%,同比提高0.6个百分点;服务业税收占全市地方财政收入的比重达到57.6%,同比提高0.2个百分点。“两个占比”的不断提高,反映了服务业经济运行效益总体上好于全市经济运行效益。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