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审批事项减三分之一办结时限缩短50%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在德州市**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会上获悉,山东省德州市将进一步加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在本届**任期内,行政审批事项再减少三分之一,办结时限比法定时限缩短50%以上。

据了解,此次将全面清理行政审批及其它权力事项,主体涉及市**工作部门和部门管理机构,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以及**、省驻德单位。山东省德州市将根据“法律法规未禁、同类城市有成熟经验”原则,*大限度将事项纳入取消下放范围。

此外,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也将以企业登记和工程建设两个领域为**,对审批流程进行跨部门、跨层级整合再造,积极推行网上审批、并联审批、联合审批等方式,精简审批流程,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