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实行“三新三看”公示制度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德州市经济合作局了解到,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德州市实行“三新三看”公示制度,即每月在媒体公示责任主体新签约、新开工、新投产的重大项目情况,看投资规模、看项目质量、看财税贡献,全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前再组织一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据了解,当前德州市**抓好116个市级**项目、338个**技改项目和今年以来两次集中开工奠基的283个新开工项目。市**将调度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分门别类制定**帮扶措施,**项目顺利推进。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