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黄河故道古椹树群入选中国农业文化遗产目录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农业部公布了第二批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目录,德州市夏津黄河故道古椹树群同浙江杭州西湖龙井茶文化系统、福建安溪铁观音茶文化系统等20个项目成功入选,成为山东省*个入选的项目。

夏津生态旅游区内**以上古树有三万多棵分布在12个村庄约6000多亩,这里成为德州市生态农业典型代表其实是历史的选择,*早的先民是种植椹树防风固沙,保持水土,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沧海桑田,时至今日,古椹树群悠久的文化历史、丰富的生物资源、完备的生产体系被保留下来,他的活态性、濒危性等显着特征让他成功入选中国农业文化遗产。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