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商场再无免费停车场 百丽广场每小时5元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百丽广场停车场曾是沿海商场中惟一一个免费的停车场,不过从昨天开始,它也加入了收费停车的行列。

1300车位常满负荷

从今年4月份开始,百丽广场在网上发布了招聘停车场收费员的消息,由此关于停车场收费的讨论一直没有间断。今年7月8日百丽广场开始试用打卡收费系统,进出车辆需取卡进入,但离开时无需缴费。百丽广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实行收费制度也有多方考虑。 “广场总共有1300多个车位,商场刚启用时车位十分充足,但近几年随着商场不断发展,进出客流量有了明显增多,车位常常处于满负荷运转,尤其是在周末或者节假日。广场周围有不少写字楼,有的非商场顾客看中停车场不收费,不少人到停车场蹭车位,这也使得不少前来购物的顾客没有地方停车,我们接到了多起类似的投诉,因此综合考虑,我们开始实行收费制度。 ”工作人员介绍,从7月8日起的收费制度试运行期间,主要测试收费系统,同时以此测算实际进出商场的车辆数量等。

工作人员介绍,设置收费点之后,进出车辆速度有所减慢,如果遇到车流量较大的情况有可能会出现拥堵。 “对此我们也有相关的应急预案,安排专人进行交通疏导,尽量减少顾客进出停车场的时间。 ”工作人员说,“现在停车场收费之后,我们也将给顾客提供更好的停车服务。 ”

前两小时继续免费

收费之后的百丽广场将实行分段收费制度,前两个小时免费,从第三个小时开始每小时收费5元。对于**天的收费情况,工作人员称进出口有轻微的压力,“所有负责收费的工作人员都在现场指挥,具体情况要过后才能了解。 ”随后工作人员称,之后对于停车收费将有较为详细的发布,目前很多事情仍在调整之中。

消费者多数理解

对于百丽广场停车收费,多数消费者表示理解。 “其实,一直觉得百丽会收费,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罢了。 ”经常到百丽逛街的宋晓告诉记者,“现在海边停车区域有限,找个免费停车的地方很难,我有朋友在百丽附近上班,她一般早去单位,先把车停在单位门口的小路上,等到百丽上班了,她就把车停到百丽里,担心一直停在小路会被贴罚单。 ”

丁先生也经常逛百丽里的超市,由于停车不受时间限制,他一般逛完超市之后都会去楼上男装店再转转。 “现在商场收费能理解,因为之前我来的时候,发现一辆车停在一个位置很长时间,这样会导致车位的使用率下降,使得真正需要车位的人要在停车场不停地转找空位,有时不得不停到非车位的走道上。 ”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