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男子套取他人驾驶证处理违章 再次违法被识破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上午,家住潍坊市区的张先生,将一面“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高新大队一中队民警王贤国的手中,感谢他将自己丢失的证件物归原主。

原来,2014年7月8日,高新大队一中队民警在辖区日常巡逻时,发现一辆摩托车存在未带安全头盔的交通违法行为,在对当事人刘某进行现场处罚时,发现该驾驶证的照片有所松动,执勤民警怀疑该违法当事人使用他人证件。

随后将其带到中队,通过网上信息核对后,证件信息与刘某**不符。经过民警再三询问,刘某承认了自己套取别人驾驶证的行为,原来此驾驶证是刘某在路边无意中捡到的,并将自己的照片换上,使用该驾驶证多次处理违章均未被发现。执勤民警立即对违法当事人进行了现场处罚,并通过公安应用平台与失主张先生取得联系,将丢失的证件物归原主。失主张先生为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遂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高新区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证、行驶证丢失要立即补办并挂失,防止被他人套用。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