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卸车司机疲劳驾驶撞塌两间房 两人受伤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下午2时49分,蓬莱市刘沟镇一村庄内一辆自卸车撞进了路旁的房子内,导致一人受伤,驾驶员被困,蓬莱消防大队接到**后,快速出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将被困驾驶员成功救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大型自卸车直接撞进了路旁的民房内,导致两间民房被撞塌,屋内当时有十几人,已经全部跑了出来,事故造成一名路过的老人受伤,在消防官兵赶到前已被送往医院。而造成此次事故的自卸车驾驶员因为撞击被困在车内,此时,驾驶员的家属也赶到了现场,看到此景心情十分悲痛,希望尽快将被困人员救出。

消防官兵*先将压在驾驶室上的砖瓦碎片和泥土清除,将变形的车门卸下查看驾驶员的情况。剧烈的撞击导致驾驶室已经**变形,压扁的驾驶舱将驾驶员死死卡住,驾驶员呈半昏迷状态,已经不能说话。经过消防官兵仔细勘察,驾驶员的右肩膀和胳膊被变形的车舱卡住,身体其他部分并没有受到挤压,随后,官兵们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员被挤压部位进行扩张,**出救援空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急救。

据事后了解,驾驶员只是因为撞击昏迷并无生命危险,疲劳驾驶是引起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

标签: 山东 社会 烟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