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足落崖被困泰山13天 “坚强哥”独自荒野逃生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接下来要认识的这位新闻人物,同样令人敬佩。大连金州市民洪成仁今年43岁了,6月27号那天,他*自去爬泰山,不慎失足坠崖,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在身受重伤、被困深山整整13天的情况下,*终竟**般逃生。

7月9号上午,山东泰安市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洪成仁侧躺在一处岩石下面,动弹不得,身上的衣服沾满泥土,手指已经脏的发黑。

消防队员将洪成仁固定在担架上抬下山,随后把他送往了医院。经诊断,他右脚脚踝骨折需要手术,此外,腰椎有压缩性骨折,肋骨也有轻微骨裂。洪成仁今年四十三岁,家住金州,6月27号,他*自到山东泰安登泰山,当**午5点左右,他登上一处山头,看风景时出了意外。

洪成仁醒来时,身上仅剩下装有一瓶水和一袋点心的双肩包,靠着这些食物,洪成仁在原地等待了三天,但仍然没人发现他。为了求生,他拖着受伤的身体,开始向山脚下爬行。

从7月3号开始,洪成仁每天在山林中爬行几百米,整整爬了6天,为了取食核桃,双手被染的漆黑。9号上午,洪成仁终于爬到了山脚下,被护林员发现得救。经历了这番劫难,洪成仁的体重从150多斤降到了不足120斤。但却惊人的劫后余生。

洪先生能活下来,跟他坚强的求生意志分不开。希望这位“坚强哥”能早日康复。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