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雨季造林2000亩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泰山区紧紧抓住当前降雨增多的大好时机,大力发展生态建设,积极开展雨季造林工作。全区规划雨季造林3500亩,目前已完成荒山造林2000亩,道路绿化9公里,栽植黑松20万株。

泰山区委、区**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全区雨季造林会,按照市里分配给泰山区的造林任务,对全区大小山头、主要道路绿化情况进行详细摸排,制定了雨季造林规划实施方案,明确各处镇雨季造林任务,将造林绿化任务分解落实具体小班到地块、树种和造林措施。多方争取资金,加大造林投入,泰山区财政投入专项资金80万元,实行以奖代补的方式,对造林绿化工作实行奖励,激发调动植树绿化的积极性。

为**全面完成造林任务,泰山区**成立了由区**督查室牵头,区***技术人员参与的督查组。区***负责造林现场技术服务和监督管理,严格把关造林过程中的整地、苗木、栽植、抚育管理“四道”工序,对不符合设计要求和不按设计标准施工的,立即责令整改,合格后进入下一工序,真正做到“地定树、树定人、人定责”,**并提高造林成活率。区督查组对全区的雨季造林进度和质量实行周调度,督查情况进行全区通报,督查结果纳入乡镇年度林业工作综合考核。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