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平度男子驾车到招远偷30只羊 作案多次更换车牌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深夜,招远市蚕庄镇,熟睡中的村民老刘被一阵慌乱的“咩咩”声惊醒。他赶忙穿上衣服,提着手电来到羊圈。此时羊圈已是乱作一团。不好!“1、2、3……”老刘数了数,少了4只羊,远处,一辆可疑汽车的灯光渐渐消失。

6月份以来,招远市多个乡镇尤其是西部乡村连续发生多起山羊、奶羊被盗案件,犯罪嫌疑人利用交通工具疯狂作案,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盗窃山羊30多只。

由于嫌疑人具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在作案过程中多次更换车牌,给警方侦查工作带来很大困难。民警筛查甄别了大量卡口信息,*终锁定作案车辆为一辆黑色的捷达轿车,并初步锁定嫌疑人为平度籍人。

民警先后四次冒着酷暑赶赴平度市区逐街逐巷对先期掌握的嫌疑车辆进行摸排查找走访调查。7月11日上午,根据前期摸排的线索,办案民警再次赶赴平度市城区,经过民警对城区及周边道路仔细摸排搜索,*终于当天上午10时许,在平度市城区的青岛路上发现了有涉案嫌疑的黑色捷达轿车,民警紧随其后进行追踪,成功将车内嫌疑人孙某控制,民警当场从其车上查获伪造的车牌4副、断线钳1把,尖刀2把,在该嫌疑车的后座及后备厢内发现大量的羊毛。

经初步审查,孙某交待了自今年6月以来,先后多次在招远市蚕庄镇、辛庄镇、齐山镇及城区周边盗窃牲畜,先后盗窃山羊30余只的犯罪事实。

标签: 山东 社会 烟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