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今年林业工业产值预计将达到700亿元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 阎世存)近日,记者在市***获悉,今年,我市将完成造林面积26万亩,各类木制品加工量达到2700万立方米,林业工业产值将实现700亿元。

围绕实现上述目标,市*****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抓好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全面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预测预报,大力推行无公害防*,实施依法防*和科技兴防,坚决遏制病虫害高发势头。在做好各种地面防*的基础上,突出抓好飞防工作,积极争取省市财政支持,使全市林业有害生物飞防面积在300万亩以上。积极做好各项应对措施,**做好美国白蛾、杨尺蠖、杨小舟蛾等病虫的监测与防*工作,**产地检疫率达到95%以上,测报准确率达到90%以上,防*率达到98%,成灾率低于0.5%。

二是加强资源林政管理。严格执行森林限额采伐制度,严格林地征占用审批程序,**森林资源合理永续利用。

三是加强林业执法。进一步加强林业执法队伍建设,提高依法*林能力,加大林业执法力度,严查各类涉林违法案件,巩固造林绿化成果。

四是加强湿地资源保护。加强对自然湿地的监管,制止肆意侵占和非法破坏湿地的行为。积极争取国家和省湿地建设保护资金项目,加强湿地保护与**,尽快扭转湿地不断减少和生态环境破坏的局面。

五是抓好植树造林工作。**搞好高速公路、国道、省道绿色通道建设,力争在绿色通道建设上实现新突破;积极发展以名优经济林、花卉苗木为主的**林业;大力开展村庄绿化、农田林网建设,推进全市林业生态建设再上新水平。

六是加快推进林业产业发展。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加快林业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积极争取林业贴息贷款,鼓励企业开展自主创新、科技研发、****,推进产品结构优化升级,进一步提高林业产业整体素质。

标签: 山东 社会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