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茨基减薪500万 3年仅拿2500万续约小牛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7月16日讯 小牛队随队记者Earl 在其推特上发布的消息,达拉斯小牛队已经正式和德克-诺维茨基续约3年,和之前的消息相比,诺维茨基的薪水再度下降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诺维茨基决定和小牛队续约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之前的消息是德国战车将和小牛达成一份3年合同,总价值为3000万美元,这样的合同和诺维茨基的地位远不相符,不过根据*新的消息,诺维茨基*终和小牛达成的续约合同比传言中的还要“寒酸”,德国战车签下的续约合同为3年2500万美元。

诺维茨基选择降薪续约的理由很简单,他希望能够效仿邓肯那样,降低自己的年薪让球队能够有更足够的薪金空间去吸引有实力的球员,从而让球队有争夺总**的可能。值得一提的是,在诺维茨基续约的这份3年合约中,并没有球队选项或是球员选项。

小牛队无疑是这个夏天至今签约球员*为积极的队伍之一,在早早通过交易搞定菲尔顿和*德勒之后,库班又以一分3年总价值4600万的合同从*箭手中*到帕森斯,如今球队又续约诺维茨基,实力无疑得到大幅增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得益于诺维茨基的降薪续约,下赛季小牛的工资总额还不及6000万美元,这也给了库班继续在自由球员市场签下有实力球员的空间,小牛的补强还将继续,下赛季达拉斯人很有可能会强势反弹。

标签: 山东 体育 N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