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赛区成死亡分区 乔治无惧:就爱面对挑战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休赛期刚刚开启,中部赛区各支球队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补强,尤其是克利夫兰骑士队和芝加哥公牛队一跃成为联盟豪强,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一家*大”的局面即将结束,不过保罗-乔*表示不惧挑战,并称下赛季中区**很有可能就是*终的总**。

上赛季常规赛步行者队取得了56胜26负的优异战绩,高居东部**,毫无悬念地拿到了分区**。中部赛区中只有公牛队以48胜34负的战绩杀入季后赛,其他三支球队骑士、活塞和雄鹿则无缘季后赛,雄鹿甚至只取胜15场,全联盟垫底。

不过经过今夏的补强,中部赛区球队实力已经有了明显提升。骑士队在选中新科状元郎安德鲁-维金斯,迎回勒布朗-詹姆斯后,一跃成为总***有利的竞争者。公牛队在得到保罗-加索尔,迎来德里克-罗斯(微博)伤愈复出后也将成为联盟**强队。雄鹿选中了榜眼秀贾巴里-帕克(微博),活塞队则任命新主帅斯坦-范甘迪,签下卡隆-巴特勒、DJ-奥古斯丁、约迪-米克斯和肯扬-马丁(微博)等悍将,两队都将在新赛季有所起色。中部赛区将成为名副其实的“死亡之区”。

对于同区对手的崛起,步行者老大乔*并不畏惧,他表示:“中部赛区的对手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大,但是我们不会害怕,我们就喜欢面对挑战,这样才能体现我们的价值。我认为,新赛季的总**会在东部产生,也许中部赛区**就是*终的总**。”

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后,热火队将不再是一流强队,此前东部步行者和热火“二人转”的局面将不复存在,据专家分析称,新赛季东部**集团将由三支中区球队步行者、骑士、公牛和大西洋赛区新贵华盛顿奇才队组成。

标签: 山东 体育 N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