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诺维茨基拒绝顶薪邀请 只愿降薪留小牛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ESPN报道,诺维茨基大幅降薪留守小牛,知情人透露*箭和湖人都曾向诺天王开出顶薪合同,但“德国战车”根本无视甚至不与这两支球队谈判,选择少拿*留在达拉斯。

“忠诚”这个词在商业气氛愈发浓重的NBA已经很少能用上了,只有极少数的球员能让你有机会用“忠诚”来描述他的职业生涯,诺维茨基就是这样的少数派。

诺维茨基与小牛续约,知情人透露这份合同很是“惊人”,为期3年工资总计只不过是2500万美元,这与诺维茨基的地位显然有些不相符。在诺维茨基成为自由球员后,有消息称他将拿到一份与马刺续签邓肯相似的新约,也就是3年3000万美元,但*终的结果却是3年2500万美元。

知情人透露诺维茨基在球员市场是十分*手的,湖人和*箭都曾向诺天王开出顶薪合同,希望邀请他加盟,但诺维茨基不想离开小牛,他**与湖人和*箭进行谈判。

诺维茨基上赛季的工资是2270万美元,而他的新合同平均年薪是800万美元,降薪幅度之大令人惊讶。诺维茨基这样做就是为了让小牛获得引进强援的工资空间,让球队的阵容得以升级。

正是因为诺维茨基在工资上做出了牺牲,小牛才得以用3年超过4500万美元的合同从*箭*到了帕森斯。帕森斯新赛季的工资要比诺维茨基高出700万美元,诺维茨基是小牛队史*伟大的球星,他如此从容的接受大幅度降薪,不在乎球队新援的工资远远超过自己,这是何等的胸襟。

实际上,诺维茨基上一次与小牛续约时就是少拿*,他原本可以得到4年9600万美元的合同,但还是选择了4年8000万美元,以便让球队保留工资弹性。小牛在执行诺维茨基那份4年8000万美元合约的**年便拿到了队史*个总**,诺维茨基战胜了詹姆斯获得总决赛MVP。诺维茨基这次再度降薪,验证了忠诚。

“库班(小牛**)知道我不想去其他的地方,他也不想让我离开,”诺维茨基说,“我们很快就搞定了合同,现在可以专注于如何让球队变得更强大了。续约不是为了拿走所有的*,只要双方都满意都获得尊重就可以了。”

据悉,诺维茨基的新约有球员选项,他可以在2015-16赛季结束后再次成为自由球员。诺维茨基还保留了交易否决权,根据联盟的规定,球员只有在联盟打球超过8个赛季并且连续效力同一支球队至少4个赛季的情况下,才能获得交易否决权。上赛季NBA只有4名球员拥有交易否决权,除了诺维茨基外,另外三人是邓肯、科比和加内特(微博)(与凯尔特人续约时得到)。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