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啤酒节第七天热浪依旧不减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我的寂寞逃不过你的眼睛。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你让我越来越不相信自己。”台下观众与台上嘉宾齐声喝,在马路对面就能听到啤酒节场内热闹的场景。

本次啤酒节舞台是采用雷亚搭建方式和钢结构型材,表面经过镀锌处理,安装方便,结构合理稳固。可抗7-8级风力,采用的是演唱会的标准配置。

据了解,现场的参演人员都是聘请的专业啤酒节演出团队,演员专业活泼,积极带动现场气氛,尤其在敬酒环节,更是**了台下观众的情绪高点。台上的歌手手捧一大扎啤酒,台下观众也共同举杯。一些**老歌引得台下很多观众的大合唱。活动现场有北京的音响师、上海的舞美师前来助阵,台上歌曲串烧、带酒,觥筹交错间,演员、观众一家欢。音乐混响,全场亮如白昼,有如身临酒吧之夜。

在啤酒节开幕后的**天,前来的市民**,晚来的市民都没地方坐了,因此组委会特意在东侧的VIP区域,加上了105套沙滩椅应急。另外,现场东西两侧共设置14处移动洗手间,还有水**方便清洗。为了**啤酒节现场的卫生,组委会特意在内场设置了30多个垃圾桶,外场嘉年华区域也有7个垃圾处理点,全力为市民打造一个卫生、便民的啤酒节。

这么大型的济南人民的节日,市民们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活动现场配备了特警15人,内保人员12-15人,还有一辆指挥车来回巡逻,市民们尽可放心地享受美味的啤酒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