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提前批录取全部结束 3种方式可查结果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录取已于7月13日全部结束,一共录取15800人。考生可通过3种方式查询录取结果。

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录取自7月2日开始,提前批包括4类考生:一是飞行技术本科专业。二是艺术类本科提前批高校及专业。三是军事、公安、国防生、航海类本科高校及专业;招收免费师范生的*****高校的本科师范类专业;**关系学院、外交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青年**学院、南方科技大学、上海纽约大学、上海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等本科高校及专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高校的小语种专业;春季高考本科提前批。四是公安类高校专科专业、直招士官。

没被相关批次录取的考生,可于7月21日9∶00至17∶00,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次征集志愿,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次填报志愿以及高水平运动员志愿。

录取结果

●本科文:911人●本科理:4368人●本科艺术文:8552人(省外4801人)●本科艺术理:951人(省外505人)●春季高考:32人●专科文:200人●专科理:786人

查询方式

●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m. sdzk.gov.cn)●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服务网录取查询系统(http://www. e37www.com/ks/lqztquery.html)●声讯电话16866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