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城置业承诺落空 仅凭购房合同无法入学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市民买房时听信售楼人员**,凭购房合同就可让孩子上小学,没想到开学时却被告知必须交房入住才行。7月16日,30多名绿城百合花园房主来到售楼处***。对此,开发商山东东城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城置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不排除一些销售人员确实有此**,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协商,争取让孩子们顺利入学。

买房看中**凭购房合同即可入学

市民高先生称,2013年,需要购买新房的他看中了奥体中路绿城百合花园的房子,由于孩子在2014年就要上小学,该楼盘打出的凭购房合同就可入读附近小学的**让他下定了决心购买。“但这一**并未体现在购房合同中。”高先生说。

**成为“空谈”未入住不能报名入学

2014年7月,到了该为孩子报名入学的时间。由于高先生与30多名房主所购买的该楼盘二期A区的房子还未交房,所以无法报名。16日,房主们不满开发商**落空,前往售楼处与开发商对峙。

记者在现场看到,30多名房主打着横幅,喊着口号,并与部分工作人员发生了肢体接触。几名情绪激动的房主还破坏了一些售楼处的办公用品。随后,东城置业相关负责人赶来,对房主们进行了解释。

开发商解释正协调让孩子顺利入学

该负责人表示,不排除一些销售人员在售房时向市民做了相关**。因为前两年,该楼盘的房主们也是凭着购房合同就让孩子入学就读。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协调,争取让孩子们顺利入学。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