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妇联:山村里开进了"大鼻子"校车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这段时间对博山区山头街道马公祠村的孩子们来说,*开心的事情就是村里配备了一辆崭新的“大鼻子”校车,每天上下学的时候都有****的校车按时接送,孩子们再也不用摸黑早起,跋山涉水了。

马公祠村位于博山城西南5公里处,离山头中心学校5.4公里,共有正在读书上学学生20余名,如果学生骑自行车需要半小时至五十分钟才能到学校,要是遇上刮风、下雨和下雪天就得1个多小时,加上村里山多道路崎岖,家长和学校老师都为学生的安全担心。早在2007年村里就购买了一辆中型面包车,专门用于接送学生上学下学。到今年,学生“专用车”已经达到报废年限并且载客量已不能满足学生的需求。

山头街道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深入各村、社区、学校、企业,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了解百姓所需所盼。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指派专人联合马公祠村委,先后到山头中心学校、山东长运集团、区校车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多次进行沟通协调,帮助办理各项手续。在各方努力下,“大鼻子”校车终于如愿以偿地开进了村里,为学生家长们吃了一颗安全“定心丸”。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