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追逐姚明最惧之人 布泽尔能解休城之围?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媒体报道,布泽尔被公牛特赦之后,遭到了众多球队的追逐,其中就包括了今夏自由市场的两大输家*箭和热*。另外黄蜂和老鹰也有意签下这名内线悍将。

公牛在和加索尔达成协议之后,就一直试图交易走布泽尔,但未能成功。无奈之下,公牛宣布特赦布泽尔,他下赛季高达1680万美元的合同将不会计入球队的薪资空间。根据联盟规定,其他球队将会通过竞价的方式争夺布泽尔,如果在期限内无人出价,那么他将成为**自由球员。

根据ESPN报道,目前一共有9支球队有足够的条件来竞价布泽尔,他们分别是老鹰、黄蜂、湖人、*箭、雄鹿、魔术、76人、太阳和爵士。而多个消息源显示,*箭一直在持续关注布泽尔,他们对这位实力不俗的内线悍将很有兴趣,极有可能出手竞价。

布泽尔现年32岁,尚处于运动**年龄。上赛季在公牛队,布泽尔场均能够贡献13.7分和8.3个篮板。由于始终无法**融入公牛加之球队内线人才济济,布泽尔并未展现出自己全部的能量,他场均上场时间仅为28.2分钟,比之前一个赛季足足少了4分钟。以布泽尔的能力,在联盟大部分的球队里,担任主力大前锋应该是问题不大。

而*箭*需要补强的位置,恰恰就是四号位。今年夏天,*箭损失惨重,不仅没有得到詹姆斯、安东尼和波什(微博)这些心仪球员,反而失去了阿西克、林书豪(微博)和帕森斯。而回归现实,*箭力争要签下一名*发级别的大前锋,避免重现今年季后赛被阿尔德里奇打爆的尴尬场面。

如果能够得到布泽尔,*箭也算是收获了不小的安慰。布泽尔在进攻端能够中投和强攻,他和霍华德(微博)一攻一守,是特点互补的组合。何况,*箭对布泽尔并不陌生。当年姚明还在休斯敦打球时,布泽尔就在季后赛中让*箭吃尽了苦头。他精准的中投和极具侵略性的突破,被姚明称作是*箭的心腹大患。在各种姚明死敌的排行榜上,布泽尔都是名列前茅。

除了*箭,痛失詹姆斯的热*也有意得到布泽尔,他们希望能够加强内线,给予头号球星波什更多的帮助。

标签: 山东 体育 N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