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政协视察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和健身设施建设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1*****市政协副主席张剑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威海市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和市民健身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张剑讲话,市政协***林*刚主持。

张剑一行先******北山健身步道、祥云健身广场、环翠区全民健身中心、陶家夼社区健身广场、奥林健身中心等地,察看了市民健身场所的环境及健身器材配备情况。座谈会上,听取了市体育局关于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对全民健身活动取得的成绩和市体育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剑说,近年来,在市委、市**的高度重视和正确**下,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统筹规划,合理布局体育健身设施,把推行全民健身计划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要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全民健身意识;要继续抓好体育设施和场馆建设,不断改善群众健身环境,方便群众就地、就近参加体育锻炼;要抓好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养和培训工作,提高其体育技能水平,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要加大群众体育事业经费投入,积极探索体育产业的新路子、新方法,不断**全民健身工作新局面。

标签: 山东 社会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