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长距离铁三赛道周边环境整治进展顺利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15日上午,威海市副市长房德阳现场督导检查2014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赛道周边环境整*情况。
房德阳一行沿比赛路线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路面整修、沿线绿化、违章建设清理等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房德阳指出,举办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是展示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的难得机遇,对促进体育、文化、旅游、商贸及相关产业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各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责任分工做好赛道周边环境综合整*工作,**各项工作按规定时限和标准全面完成。特别要大力实施硬化、绿化、美化、净化工程,全面提升铁三赛道周边环境,着力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为本届铁三世界锦标赛营造优美的环境。
据了解,2014年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将于9月20日至21日在威海举行。本次比赛是长距离铁三赛的***别赛事,在亚洲国家举办尚属*次。

标签: 山东 社会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