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交警办“流动车管所” 上门服务受欢迎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为方便群众办理机动车辆登记手续,缓解车管大厅业务窗口压力,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临淄交警大队以“流动车管所”为依托,组织车管民警主动深入乡镇,为广大农村驾驶员提供方便、快捷的车管业务服务,同时在流动车管所下乡服务过程中规范交通秩序,从源头上控制事故,保护群众利益。

截至目前,临淄交警大队 “流动车管所”来到临淄区多个乡镇村庄提供上门服务。活动中,临淄交警大队“流动车管所”的民警及工作人员认真解答群众对车驾管业务咨询,为该地区居民办理驾驶人体检、驾驶证换证、补证等车管业务,及时解决驾驶人无法按时到车管所办理业务的难题。并为驾驶人朋友讲解交通法律法规,提高群众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意识。办理业务的群众对于 “流动车管所”服务车上门服务赞不绝口,对工作人员的细心服务提出了表扬。

据了解,流动车管所是临淄交警大队车管所窗口服务的补充。“流动车管所”将开通包括驾驶证补证换证、摩托车年审、车管业务咨询等多项业务。今后临淄交警大队“流动车管所”还将根据群众需要驶入街道社区、镇村等人口密集区,积极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的服务。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