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展文化市场暑期专项整治行动 营造良好文化环境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据大众网东营7月17日讯 暑期将至,按照省文化厅《关于开展2014年全市文化市场暑期专项整*行动的通知》要求,东营市文广新局从7月1日起至8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文化市场暑期专项整*行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文化市场环境。

此次行动将深入净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禁止在校园周围设立娱乐场所、在中小学校周边200米范围内设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严格禁止违法及低俗文化产品进入校园周边书店、音像店等文化经营场所。全面检查娱乐、美术品、书报刊、音像制品、网吧、网络文化等经营单位,**清查卡拉OK曲目、美术品、出版物、音像制品、网络动漫等文化产品,**加大对游艺娱乐场所的检查力度,严厉查处娱乐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严厉查处游艺娱乐场所使用违规机型、机种、电路板,积极协调公安部门打击游艺娱乐场所利用电子游戏机进行**、变相**;严厉查处歌舞娱乐场所违禁内容、产品和服务;严厉查处娱乐场所超时经营行为,依法取缔无证经营娱乐场所。

此次行动还将加强涉外演出监管,加强对农村演出市场监管,加大对演出活动的现场监管力度;严厉查处不经审批擅自举办的演出活动,严厉打击假唱、假演奏及表演禁止内容等违法演出活动。严厉打击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行为,**解决农村乡镇、城乡结合部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等突出问题,防止暑期网吧接纳未成年人问题反弹;严厉查处网吧超时营业并锁闭门窗、不按规定进行身份登记、安装非法监控软件等违规行为;协调配合工商部门,坚决取缔各种形式的黑网吧。认真开展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安全检查,督促经营场所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强化安全防*意识;妥善处置文化市场突发性事件,**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标签: 山东 社会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