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一卡通难“刷”出租车 消费者被“耍”?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张店区的李女士向鲁网淄博反映,5月份看报纸时,有报道称淄博一卡通公司推出了**乘车补贴政策,每刷一笔可补贴5元。“但别说是补贴了。到现在都没见到能**的出租车,难道之前说的**补贴政策是闹着玩?”对此,一卡通公司回应称,目前,出租车**还未大面积普及。

背景:一卡通公司推出“你打车我补贴”活动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继“滴滴”、“快的”打车软件血拼大补帖结束之后,淄博市“齐达通”一卡通运营公司推出**乘车补贴政策。**乘车的乘客每笔可获得补贴5元,每张卡限领三次。张店和桓台的市民打车只要用“齐达通”公交卡**付车费,起步价以内只需花三元。

消息称,张店城区和桓台县近3000台出租车已开通电召和**付费功能。

投诉:一卡通难刷出租车 **补贴政策是闹着玩?

据李女士反映,自从看到一卡通公司推出了**补贴政策后,自己几乎每次乘车都会询问司机师傅能不能**,“不光是为了补贴,也是为了省掉找零*的烦恼。”李女士告诉记者,然而从五月份至今打了这么多次车,她没有碰到一辆能**的出租车。“难道之前一卡通公司**补贴的**是闹着玩?

为了验证李女士的说法,近日,记者在张店区进行了多次乘车体验。在记者打到的五辆车中,没有一辆能**乘车。其中只有一位司机师傅告诉记者,**设备正在办理中,大约八月底就可以**乘车,但至于**会不会获得优惠,这位司机师傅表示不清楚。而剩下的师傅则告诉记者,自己出租车没有安装**设备。有司机师傅向记者透露,目前张店区能**的出租车不超过三分之一。

回应:一卡通公司称**乘车未大面积普及

11日,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淄博市“齐达通”一卡通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张店区只有部分出租车可以**乘车。工作人员透露,由于许多出租车司机嫌麻烦,不愿安装**设备,所以一卡通在推广过程中遇到了困难。

工作人员表示,一卡通公司**乘车补贴政策照旧。凡乘车**的乘客可持卡和**小票到山东联诚一卡通营业大厅领取5元/笔的打车补贴,每张卡限领三次。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