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在楼下与妻子聊天时突发心脏病昏厥在地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14日早晨,在威海市区西北山路卧龙花园小区,一名男子突发心脏病,昏厥在地,他的妻子见状急忙呼救。小区里居民闻讯后纷纷赶来,齐心协力相救,为*救患者赢得了宝贵时间。目前,该男子已脱离危险,正住院观察。
昨日上午,笔者来到卧龙花园小区,一名居民讲述了事情的经过:14日5点40分左右,这名男子与妻子在楼下聊天,突然间,他脸色发青,呼吸困难,紧接着昏厥在地,不省人事。他的妻子见状大声呼救,呼救声引起周围居民的注意,大家纷纷从家里跑出来。见此情景,有的居民打120报求助;有的直接跑出小区,到路口去接应急救车;有的居民跑回家去拿速效救心丸……
随着聚集的居民越来越多,有人提出停在现场的一辆**车可能会对影响急救车驶入,该车车主听后急忙将车开走,挪出车位为急救车让路……施救人群中有一名姓张的医生,他先是从家里拿来听诊器给该男子诊断,随后便对其实施心脏按压。5分钟左右,来自市妇幼**院的急救车赶到现场。大家在医护人员指导下,用担架把该男子抬上急救车。“我们小区的居民真是太齐心了,太好了。”这位居民在结束采访后由衷地说。
据了解,这名男子50岁左右,有心脏病史,此次发病可能与*近天气过于闷热有关。

标签: 山东 社会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