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凌晨喝醉后耍酒疯 持碎酒瓶捅伤工友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13日凌晨,在经区一家工厂宿舍内,男子耿某喝醉后耍酒疯乱摔东西,影响了他人休息。工友庄某上前劝阻,被耿某捡起碎酒瓶连捅数次,造成庄某腹部、身上多处受伤。目前,耿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13日凌晨零时30分许,在位于经区浦东路的一家电子厂工人宿舍内,男子耿某*自一人喝着闷酒。1斤多的白酒下肚后,耿某耍起了酒疯。他拿起宿舍里的茶缸、烟灰缸等物品随手便摔,影响了其他人的休息。工友庄某上前劝阻,让耿某不要继续乱摔东西。因言语不合,两人推搡争执了起来,耿某拿起地上的碎酒瓶,往庄某肚子、身上连捅数次。庄某受伤严重,便打电话向妻子求救。妻子赶到后一看吓坏了,连忙打电话叫来了急救车,并拨打110**。接警后,经区公安分局西苑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将嫌疑人耿某带回派出所调查。嫌疑人耿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被捅伤的庄某,身上伤口多达七八处,有几道伤口深达6-8厘米,较浅的伤口也有2-3厘米,目前正在医院接受*疗。经区警方以故意伤害罪对耿某实施刑事拘留。

标签: 山东 社会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