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食药监局推行“54321”监管服务模式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响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肥城市食药监局创新推行“54321”监管服务模式。

“5”是采取5项工作措施。一是多元化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知识和辨假识假能力;二是网格化监管,将网格任务和工作责任细化分解到每名监管人员,提高监管人员的责任意识。三是常态化巡查,争取做到巡查全覆盖,监管无缝隙。四是格式化检查,统一执法标准、统一执法流程、统一裁量基准;五是痕迹化管理。对全市食品药品经营业户、企业均建立了档案并及时更新数据。

“4”是践行4条工作路线。一是办理事项“零积压”,实行“谁受理、谁负责,谁积压、谁担责”,**行政许可事项一日一清理;二是工作流程“零阻碍”,简化办事程序,*大程度的为行政相对人节省办事时间,方便办事群众;三是服务质量“***”,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忙而不乱,**工作差错率降到*低;四是执法办案“零差错”,坚持规范执法,严格按照《食品药品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开展执法工作。

“3”是制定3项办事规章。实行*问负责制、服务**制和限时办结制,坚持服务至上的理念,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2”是制作2张便民服务卡。服务窗口制作餐饮服务办理流程卡和食品流通办理流程卡,实现工作方法便民,审批程序公开,办事流程透明。

“1”是坚持1颗诚心服务。对前来咨询办事的群众做到 “一张笑脸、一声问候、一把椅子、一杯热茶、一个满意答复”。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