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食药监局“四步走”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肥城市食药监局以**群众饮食安全为目标,加大监管力度,推行“四步走”策略,切实做好食品****工作。

**步:推行“大宣传”。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工作,通过报纸、广播、海报、宣传栏、宣传条幅等实行多元化宣传,全方位覆盖,切实做到人人知食安,处处保食安。

第二步:厉行“三保持”。一是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提高全局人员的食品法律法规知识,提升个人业务水平;二是保持真诚的服务态度,热情接待每一位群众,真诚为群众解疑释惑;三是保持严格、公正、规范执法,严格依法办事,让食品经营者信服,让群众满意。

第三步:实行“三严管”,抓好“三关”。一是严格监督管理学校食堂等集体就餐场所,抓好**场所关;二是严管食品生产及批发企业的销售台账记录,抓好源头管理关;三是严管《食品流通许可证》和《餐饮服务许可证》的现场核查工作,抓好前期审核关。

第四步:践行“三原则”,实现“三结合”。一是坚持“监管为民,心系民生”原则,实现监督管理和群众路线相结合;二是坚持服务便民原则,实现**服务和方便群众相结合;三是“惩教结合,以教为主”的原则,实现惩罚与教育相结合。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