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新港一辆货车装载冒烟铁屑登船被禁止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威海海事部门在威海新港对客滚船“葫芦岛”轮进行车辆载货抽查时,发现一辆载有铁屑的货车冒出白烟。经查证,确认该货物为易燃危险品,遂禁止其登船。

昨日9时许,威海海事局南港海事处执法人员在对威大航线客滚船“葫芦岛”轮进行车辆载货抽查时,发现一车载运的货物标记为铁屑,但货物顶部却断断续续有白烟冒出,执法人员立即进行图片比对,并查询相关法律法规,判断该货物为易燃危险品。随后,执法人员要求该车禁止登船,并让该车司机将货物样品送检。

据执法人员介绍,该车载运的铁屑属“黑色金属钻、刨、旋或切屑,易自热”物质,为4.2类易自燃物质,该物质在细碎状态、潮湿时,易于自行发热和自燃着*。

随后,南港海事处执法人员将该信息通知港口安检部门,防止该类货物日后再次蒙混上船。

标签: 山东 社会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