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晟枫农科董事长因涉嫌集资被肥城警方控制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中国青年网刊发了题为《传山东晟枫农科董事长“失联” 或涉“民间借贷”》的报道,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下午,中国青年网记者从肥城市公安局宣传科获悉,山东晟枫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邦勇已被警方控制,案件主要涉及集资等问题,肥城市公安局对此案非常重视,专门成立了以局**为组长的专案组,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当中。

事件回放: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山东晟枫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邦勇“跑了”,记者就此向山东晟枫农科方面求证,晟枫农科股东、营销总监刘云军在接受中国青年网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他也已经“好长时间联系不上”董事长武邦勇,目前晟枫农科的工作已由他主持。就武邦勇是否“跑路”,刘云军表示,“没法说”。

不过,刘云军透露,武邦勇“失联”是涉及“民间借贷”问题,具体数额他“不清楚”,但他表态借贷“会慢慢还上”。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