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价跌破千三大关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现货**近一个月内一直在1300美元上方徘徊,受美联储加息影响,**金价跌破千三心理价位。分析人士表示,后市**金价短期内维持震荡行情,中期仍有上涨机会。

昨日凌晨,受美联储主席耶伦关于加息言论的影响,**金价开始大幅跳水并直接跌破1300美元大关,并*终触及1291.50美元/盎司低点,截止到昨日19时,**金价报1297.76美元/盎司,上涨0.33%,有所反弹。此前**金价在一个月内一直保持在1300美元上方。在跌破1300美元大关之前,**金价在周一曾出现大跌,跌幅约2.5%,创去年12月19日以来*大单日跌幅。

此次**金价跌破千三的主要导*索在于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二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如果美国就业市场改善速度快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预期,美联储可能更早、更快地加息。

证金贵金属**研究员严京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随着美国零售业转入六七月的销售旺季,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方向是贯彻回归常态,加息不过是迟早问题。除此之外,近日剑张弩拔的中东局势趋于稳定,地缘**因素的平复削弱了**的避险需求,同时葡萄牙必利胜银行债务问题的缓解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市场的避险情绪,在这两个因素的影响下,资金从避险资产逐步流向风险资产,从而给**的大跌埋下了伏笔。至于未来走势,严京认为经过两个交易日的空方宣泄,投资者应耐心等待调整后的多头机会。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