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宁津第二季度社情民意调查完成 共访问2167户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为充分反映**,了解民情,德州市宁津县从7月8日-11日开始,利用四天的时间(每天6:00-8:00),对全县12个乡镇(街道)开展社情**调查工作。调查内容涵盖医疗、教育、环保、文化、*安、干部作风等6个方面。本次调查共访问2167户,成功650户,***为29.9%。

通过社情**调查,可以在党委、**与人民群众之间构建双向、畅通的政*传输渠道,使“听民声、查**、知民情、得民心”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的**标准;同时,开展社情**调查,将百姓的满意度用来衡量乡镇党政**政绩,将有助于让乡镇党委、**从主要是对上负责,转为也要同样重视甚至更加重视对下负责,从根本上促进**向服务型**转变,真正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本次调查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全程由县纪检委、考核办、部分乡镇监督,考核结果将作为对乡镇党委、**2014年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