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纽崔莱健康跑8月9日开跑,快来报名吧!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菏泽市全民健身日公益活动暨2014年纽崔莱健康跑将于8月9日在菏泽大剧院牡丹广场开跑。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广播电视台、菏泽牡丹传媒有限公司、菏泽大众网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纽崔莱健康跑已是第三次登陆菏泽,热爱运动的你快来参与吧。

健康跑是一项不分年龄、性别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它融慢跑、游戏、表演、健康知识传播于一体,活动不计名次,重在参与;健康跑终点且设有盛大的“活力派对”,健康咨询、体质检测、健身操舞蹈等活动同步进行。

自2002年起,纽崔莱健康跑已跑过北京、上海、广州等70个城市,直接动员280余万人“为健康跑起来”,并向全社会倡导“营养+运动=健康”的品牌主张。2011年10月23日,因其十年累积的*大影响力,纽崔莱健康跑获颁上海大世界吉尼斯“规模*大的全民健身跑步活动”证书。

2014纽崔莱健康跑从大剧院广场出发,途经永昌路、华英路、康庄路、天香路等地,全程2.8公里。活动现场,主办单位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健身游戏,全方位打造活力派对。届时,将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的新热潮。如果您也想参与到活动中来,现场感受运动的快乐与**,您可关注活动微博、**互动平台,参与到活动中,还有机会拿精品礼品!

标签: 山东 社会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