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信折扣卡成"理财专家" 一年可省一两千元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去年,三信在全国商超行业*推折扣卡,此卡兼有“省*卡、**卡、理财卡”的功能,吸引了广大市民朋友的关注。今天上午,山东三信实业有限公司商超总经理李秀武告诉记者,消费者持折扣卡购物,一年可直接省一两千元。

持折扣卡消费一年可省上千元

李秀武告诉大众网记者,自折扣卡推出以来,三信超市的销售额提升20%,客流量增长15%左右,客单价增长25%。通过薄利多销,增加客流量的方式吸引更多的顾客,增加了超市效益。

目前,来三信购物的顾客35%持有折扣卡,平均为顾客省*5—20%。以顾客年平均消费5000—10000计算,可直接省1000—2000元。积分返利,可省0.5-1.5%。

薄利多销赢得顾客青睐

今天是三信折扣卡1周年庆活动*日,大众网记者在步行街北侧的三信购物广场内看到,折扣商品琳琅满目,市民从四面八方赶来,参与折扣卡返利抽奖活动。

在卖场购物的王大妈告诉记者,她是附近的居民,经常来三信买东西,去年折扣卡刚发行就买了一套,一年来省下不少*。折扣卡平时买东西时可享受优惠价格,同时积分,*后参加返利。“50元的卡,光是积分就*回来了,别的还不算,很划算。”大妈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标签: 山东 社会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