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档案工作专题报告会召开 德州组织收听收看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德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档案工作专题报告会。德州市委常委、***韩建亭,副市长康志民出席。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档案工作的意见》专题辅导报告会后,康志民指出,做好新形势下档案工作,对于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维护****和社会稳定、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康志民要求,要深刻领会精神,抓好传达贯彻,把专题辅导报告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档案工作的指南。

康志民强调,要认真研究德州市档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新任务,制定贯彻落实工作方案和可操作性强的措施。要*抓机遇、迎难而上,进一步完善档案工作体制机制,加大对档案工作的支持**力度,把档案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