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波参加指导宁津县人武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15日,宁津县人武部党委召开专题**生活会,德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新波出席。

会前,张新波听取了宁津县人武部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与宁津县人武部党委班子进行了谈心并交换了意见。

张新波对宁津县人武部党委专题**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紧密结合班子建设和个人实际,达到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在后续阶段,要认真解决好查摆出来的问题,把思想认识上的提高转化为提***、改进作风、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人武部党委班子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着力提高从**上把关定向的能力,不断提高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提高落实党委班子**集中制的质量,不断提高班子的战斗力和**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进取意识,***抓好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努力抓好民兵预备役等工作,力促人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