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德州商会正式成立 推进合作发展 邵自升出席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12日,香港德州商会(德州市海外联谊会香港分会、香港山东商会德州分会)正式成立。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部部长、市海外联谊会会长邵自升为香港德州商会揭牌。

邵自升简要介绍了德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香港德州商会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搭建好平台和载体,加强联系与沟通;二是广泛开展联谊交友活动,通过商会拓展人脉、聚集资源;三是互通信息,在项目、资金、信息等方面相互支持,互利共赢;四是促进共同发展,即促进德州籍在港人士所办企业和德州的共同发展。

香港德州商会主要由德州籍在港人士组成,由市委**部发起,经市委、市**同意,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旨在促进德州与香港的文化、教育、经济及民生等方面的交流,推进德州与香港的合作发展。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